離別之歌離開你  像靈魂離開了軀體   像離開了大西裝海的魚   像孤單如影隨形分手的距離有多遠 我說 在眼室內設計淚掉下來之前感覺那麼強烈 像一把箭 刺穿心間抱著你  在紅楓辦公室出租落葉的秋天緊靠著你的背 雙手環繞你的肩我看不清你的側臉 是喜還是買房子悲我猜 你也和我一樣心碎捨不得我們的一切離別讓人變得狼狽就讓時間房地產停格 在擁抱的瞬間到永遠...幸福的路上 是你給我方向兩個人更勇新成屋敢 因為有你的陪伴或許哪天 我會後悔當初的堅決但 未來有誰能預見有巢氏房屋愛 不是等待時間而是讓時間來實現雙手 不是用來揮別昨天是緊握走向住商房屋每個明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租房子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seo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h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