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西米亞旋律與布拉格春天-捷克10日遊(一)(二)這是我第一次不在寒暑假出國 這才知道好處在哪 團商務中心員只有16名 在車上可以舒舒服服的佔兩個座位坐飛機來回都可以躺下來睡 機上幾乎不用排隊等洗手間房地產不用擔心會不會使用太久外面已天怒人怨觀光地也不會擠得滿滿是人 拍個照都要等半天天氣也不致太G2000熱最重要的是 才16名 不致於被搞丟吧參加加利利旅行社 遇到那麼好的領隊林X勳我想是上天對我去年辦公室出租慘痛經驗的補償既然去年我都公佈大名了 今年既是好事更要讓有緣人知道在機場遇到相約結伴來的朋酒店經紀友後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有看到領隊嗎"見到後的第一印象是"嗄 怎麼那麼年輕" 像是第一次出來術後面膜帶團的菜鳥既不是行程表上原預訂的領隊心裡有點毛毛的畢竟幾次經驗 深知每趟行程好壞 領隊素質佔酒店兼職了大半由於去年的被搞丟的經驗 馬上要手機號碼本還想多問在捷克如何打 由於沒參加行前說明會 不濾桶知飛維也納之前還得在曼谷轉機共花15小時後再從維也納機場搭巴士入捷克


.msgcontent 買屋網.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保濕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h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