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鐘樓怪人音樂劇  雖然對音樂劇沒有多少的研究,但我知道這次難得的機關鍵字排名會如果不把握的話,一定會後悔,所以買了張二千元的票,選了中間偏右的位置,票到手後就ARMANI一直期待演出的日子來臨。  4月5日星期二,也許是因為假日的關係,人很多,整廳大概永慶房屋坐了九成,買高價位票的有錢人還真多啊~而我的位置離舞台不會太遠,不用望遠鏡也可以酒店經紀依稀看的到演員的表情。當第一首"教堂時代"開始時,有力的唱腔,震憾的音響,讓我結婚西裝全身忍不住的輕顫,天啊~真是棒!!第二首"非法移民"更是讓我感動到想流淚.(會不有巢氏房屋會太誇張了^^")之後的幾首更是讓我覺得應該要買前面位置的票才對,這麼棒的音樂劇,二信用卡代償千元的位置實在是看不過癮,不但音樂動聽,舞者的肢體動作,舞台效果,道具,那三個隨音房屋買賣樂搖擺的大鐘,實在是令人讚嘆。雖然服裝布景並不華麗,只可以用簡單樸素來形容,但卻21世紀房屋仲介可以讓人不會因為太過華麗搶眼而分散注意力,每個 人唱的都像是原聲CD的效果,果然是房地產職業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h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