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回合這一回合的所做所為讓我頭昏作噁 天降甘住商房屋霖能不能幫我解渴 我體內正在攪動喉嚨乾想咳 一時開幕活動之間搞不清楚哪些東西是我能所得 一時之間猜不大找房子透怎麼會被愛情彈劾 也不能都蹲在地上畫圈圈獨自酒店打工自責 人不轉還能怎麼轉生命會被重重打折 不用擔心信用卡代償現在我喝酒不是消愁是作樂 失去的體重我會補回來關鍵字廣告好菜多來幾客 剪斷了三千煩惱絲不跟過去附和 翻開關鍵字行銷了地圖整裝出發下一個回合


.msgcontent 房屋二胎.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系統傢俱分享

Facebook
Plurk
個人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h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